2023年春节之行流水账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今年疫情解封了,己经2年没出门了,决定春节期间出门走走,准备开车去云南走个长线然后开车走丙察察,节前一个多月在8264帖子关注春节行程,因为时间套不上,临近春节前联系了本省的,问了一下他的行程,告诉我他们春节在雨崩过年,估计24号出来。我告诉他24号能到,到时一起走走梅里东坡,然后我再走丙察察,微信联系好了后我整理好重装行李和轻装行李,在大年初一上午9点开车经过11个小时开车先到昆明阳宗海。天晚联系一家旅馆被告之提供住宿不提供餐饮,出门带的食物充足,自己动手做了新年第一餐配上红酒

D2天早上起床阳宗海去跑跑拍拍照做完早餐开车去洱海,下午4点左右到洱海挖色,新年里这里人车太多没办法在6点左右就近找个地方扎营做饭。

D3天早上沿洱海跑完步后,吃完早餐开车来到六库,在六库沿219国道走进怒江大峡谷,路过登埂澡堂时碰上了澡堂会顺便泡泡脚,大约7点左右来到老姆登教堂。

D4天早上7点天没亮起床后来拍一下早上老姆登然后跑步去知子罗村,这个村庄曾经兴旺过有过审记局.警察局.图书馆.部队指挥部等等这里也有个教室不过没老姆登的好。然后来来来山顶云顶山庄,一圈下来除了上坡就是下坡搞了16公里,回来做完早餐收拾完告别怒族老乡来到丙中洛己是下午5点左右,

D5天早上起来沿219国走茶马古道到雾里村跑一圈后,用完早餐收拾完行李开车去察瓦龙,开车来到西藏地界后没多远开始烂路之行车速20左右,不到100公里路走了近5个小时。4点半左右到察瓦龙把油箱加满后看看天色还早,来到镇上问了一下甲应村情况告诉我两驱车能去,我跟上他们一起,进村的路还过得去,来到甲应村和左贡岔路口后,通往甲应村的路两个字形容烂和险,接近垭口时因为是山的阴面路面结冰,经过大家帮忙推车经过2段冰面路面,这时从山下开车下来的本地司机告之,前面的路更险,冰面更陡,这时和山东及西藏一起的几个朋友商量一下放弃去甲应村了开车下山,为感谢这几位朋友推车,晚上请他们几个人一起吃了饭,饭局中大家的路线一样都是走丙察察线,并约好明天一起出发,为了安全又一起去买了防滑链。

D6天今天因为路程太远早上没有跑步,大家吃完早餐8点半出发,经过雄珠拉垭口,昌拉垭口,益秀拉垭口

D7天早上在察隅县跑步后吃完早餐开车.去然乌湖,经过德姆垭口下山来到然乌湖,因为在山上和湖边拍照时间多了些,开车经过318国道72拐天己黑了,到邦达镇加油后开车来到左贡。

D8天左贡这是出门一来气温最低海拔最高的,早上坚持跑了一会,吃完早餐开车来到飞来寺。

D9天飞来这是我第四次,每次看梅里都不一样。早上围飞来寺边跑步边欣赏雪山。

没有控制了,可以随便玩

那支了好多树桩的棚子是做什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