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蒙祈福闹元宵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时间过得好快,春节才刚刚过去没几天,转眼就是元宵节了,当元宵节(2023年2月5日)遇到周日当然要去做最快乐的事情!
自我和风月阳康算来已一月有余,春节期间也曾小试牛刀均无不良感觉,想必身体已恢复的差不多了,趁着天气晴好不冷不热今天打算一起放飞一下。
早八点半吃过元宵节的水饺和汤圆,我和风月一起快乐的出发了。八十公里的行程十点左右到达蒙山云蒙景区停车场。春节刚过云蒙景区张灯结彩还是一片节日景象,估计是因元宵佳节,尽管免门票景区里的人并不多,内心窃喜看来今天不用摩肩擦肘了。

蒙山金刚门

穿过金刚门沿登山步道径直前行

登山步道边上的彩绘蒙山龟

红嫂洞

沿流碧桥继续上行

流碧桥全貌

中国瀑布,因今冬天气干旱已断流失去了往日风采与气势。

峰回路转已行至中天门

中天门顶端形成了一大片冰瀑,甚是壮观过往游客大部门都逗留嬉戏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