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期(穿越百年匾林,来一场迎舂徒步)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和疫情做一场华丽的告别,为提高升免疫力。迈开腿,来沐浴一场文化的盛宴。

少林堂位于李子坝的沿江路上,这条路保留不少遗迹,不光有抗战遗址公园,林森和刘湘住过别墅。还有交通银行旧址。

开启博物馆大门,仿佛回归千佰年,曾经悬挂在衙门,宫廷,大宅的匾额立立在目,仿佛又见李鸿章,曾国藩,蒋介石,康有为在挥笔泼墨,名家达官的手书大匾悬于高堂,最早的牌匾可以追溯到宋代,展示三千多块匾,每一块都有它的故事,有十层的古床也让我大开眼帘,其中还有不少杂项,都不是复制品。

少林堂孕藏牌匾,医药,古籍三大馆,估计你没有见过车轮大的林芝,十几斤重的太岁,古籍十万册。

感谢少林堂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有解说,让我们有更好的体验感,请大家别碰损文物,有幸运者可得到馆主所做医书。

城市足迹的活动不追求人多,要让我们团队有综合好素质的表现。

19:30李子坝轻轨站广场集合看穿楼等侯

少林堂参观

抗战遗址公园看林森别墅,碉堡。

二厂网红标地

21:30峨岭轻轨站解散

1、活动应为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除以前老队友,参与人,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人群,拒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应全程由其监护人陪同并保障其安全。

2、参加活动时,应服从指挥,根据线路情况,做好户外防护,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参加。

3、特别提示:根据《民法典》第1176条“自甘风险”原则,群友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受到损害的,除非其他参加者存在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否则受害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户外活动有风险,参加活动需谨慎!

4、参与者必须要有城市足迹服装,或背包。没有现场可购,本活动不收取费用,产生支出由城市足迹补贴。

联系电话:13308313588山骄(微信同号)

另外今年参与过抢救山火的,来现场参加的提前给我说一声,以现场照片为证,送一份小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