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踏三县:石台黟县祁门三县驴友,共同徒步石门岭鱼龙岭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新年第一驴!

这是一次户外精彩活动,石台、黟县、祁门70余名户外徒步爱好者,相聚在一起,共同徒步石门岭、鱼龙岭。

本次徒步线路:起点是黟县柯村镇宝溪村埠头组,穿越石门岭古道,到达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石门组,中餐过后,再翻越鱼龙岭,走山路到达祁门县安凌镇琅丰村赛丰组。全程6公里左右,难度不大。

沿途有乡村小道,青石板古道,也有荒芜的山路,依次走过黟县、石台、祁门三个漂亮小村子,是一条难得的户外好线路。

三县驴友,一日踏三县!!!

计划8:30祁门县安凌高速口集合三县驴友都提前到达8:20  大合影看看我们的强大阵容 黟县领队:月华如水

石台领队:沧溪雨忙着航拍祁门领队老陈没看见拍两个祁门美驴汪琴、初语
8:40  拍完大合影前往黟县宝溪村埠头乡间小路   错车有难度8:50  黟县宝溪村埠头组
我们今天徒步的起点美驴:落花
祁门俩帅哥随遇而安、五子哥祁门汪琴、石台沧溪雨
石台俩美驴出发了
村中门牌恬静的小村我们这群不速之客匆匆而过依旧微风不燥岁月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