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十峰——顶棚梁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顶棚梁

2020.10.17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

心心念念终于迎来了我喜欢的周末,最近特别喜欢周末休假,是因为我要爬山。这次终于变被动为主动,在10点整抢到了十峰名额,这个感觉像是双十一疯狂点屏秒杀,好在我成功了。

说到顶棚梁,其实没太多概念,我不了解这座山脉,只看到介绍海拔3400米,拔高2100米,原返20km。

顶棚梁是十峰里面唯一一个垂直拔高超过2100米的高峰,要挑战顶棚梁,首先体能要很好,否则真的难以爬上去啊!

晚上19点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巴车送我们到达眉县农家小院门口,海拔高的原因外面风瑟瑟的,仰望星空,繁星眨着眼睛,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星星了,上一次好像还是孩童时候吧!那会每每抬头就是星星,现在是每年能看到数次就很满足了。

一到小院我们先吃了农家臊子面,我狼吞虎咽,是因为真的很饿,顺便留点肚子给明早填。

晚上收拾入睡已经23点了,女生们基本都是两到三人间,自由拼房,来之前就一直想和嘟嘟姐住一起,结果特别巧合,我俩没有商量,正好剩了我俩拼房住,而且是豪华单间(小院叔叔女儿的房间),这个待遇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