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徒步踏春千佛岩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徒步,对于驴友们来讲,已不再局限于脱离城市喧嚣、见识不一样的风景了,而是亲近大自然,体验另一种生活,更多的是挑战自我、探索世界的一种方式。

春已至,花已开,赶紧背上你的行囊,出门踏春赏景,探寻一条适合春日打卡的绝美徒步线路,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吧!

今天是2023年二月的二十六号,天气特别的好,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今天重庆无敌户外徒步群组织大家爬歌乐山看千佛岩吃粉蒸肉听着都流口水,早早地我就来到了目的地等候九点半出发,今天来的人真不少,这就是今天的全家福。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百花在春光中熠熠生辉,溪流在春日中淙淙流淌,湛蓝的天空像清洗过了一般万里无云、纤云不染这样明媚的阳光,这样灿烂的景色当然不能辜负,让我们走进春天的第一场春日徒步吧!

春意款款,岁月缓缓;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远山渐绿的颜色,是春的语言;枝头重现的雀跃,是春的呢喃。春风如约而至,吹暖了的每一个角落。

春天的乡村小路到处都是春天的味道,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真舒服,今天大家的都是出来感受春天的气息,通过这个步道登上去就是普光寺,目前普光寺是关闭状态,不过通过旁边的小道就可以到达千佛岩,路不好走非常陡峭,下雨天千万不要来太危险了,我们这次带队的安全方面还是很到位,把每位队友都安全的到达安全的区域,听说千佛岩是一个年轻人花了很长时间打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