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红沙岭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3月5日,星期日,天气晴朗,早7点50分。
沿影视龙向西。路上卡车不少,黎明脚步公园门口台阶上,三三两两步行上山下山的晨练者。继续向西过缝山针公园,一直列影视城门口。停下来看着仍然巍峨的城阙宫墙,已没了往昔的光彩。
秦宫亦嵯峨
楚殿萦菱歌
汉阙晓莺舞
垂鞭指玉珂
越过普济公园,从老牛河村中穿过向北,一路爬坡

坡长路徒,艰难爬行,好在路边的野店山花分散了注意力。走一回就赶忙下来歇一会喝口水。气喘得厉害,感觉很累,腿有些酸。这大概因昨天30多么里的骑行有关。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花在将开还未时[/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零仃晓露宿春枝[/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野蜂挹蕊花间蜜[/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醅酿烟光莫怨痴[/span]

[/span]

红沙岭停有20多分钟,上车,一溜下坡,飞驰而下。

上影视路向西过春林,沿中站区怡光路向南过北朱村、嘉禾屯,电厂,普济路向南。站前路、塔南路、天河南路、山阳路、人民路向东。前后3个半小时,36公里,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