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骑行攻略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青海湖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湖泊,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它浩瀚缥缈,波澜壮阔,是大自然赐予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宝镜。青海湖距西宁150公里,面积4500平方公里,周边海拔3200米。青海湖是骑行者的天堂,每年夏天,全国各地的骑友都聚集西海镇,开启美丽的青海湖环湖骑行之旅。

一.各地到青海湖骑行起点西海镇

上午包车去茶卡盐湖,下午黑马河~鸟岛全程50公里

第四天
鸟岛~刚察全程73公里

第五天
刚察~甘子河~西海镇全程87公里

三 租车价格表

四 环湖骑行注意事项

1、青海湖属于高原地带,虽然一般人是不会有高原反应,但是,骑车环湖最好是骑车之前食用一些预防高原反应的药物。

2、在青海湖沿途有很多地方可以下到青海湖边上,但大部分地方都是收钱的,要想下去的话最好是先商量好价钱,以免上当受骗。

3、骑行途中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4 骑行要注意节奏,无论自己感觉如何到该休息的时候要按时休息,骑友骑行过程中要尊重当地风俗,注意保护环境。

5、环湖路上的用餐住宿等各个骑行段内都有,消费情况要看个人实际情况。

更多详情请联系758骑行俱乐部0970-8647717
13909705717(微信同号)。758单车俱乐部散客天天发,可以临时组队,俱乐部在环湖周边有9个驿站,基本每30公里就有一个758驿站,都可以选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