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军团:徒步穿越东兴至大堰镇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时间:2019年1月8日
线路:东兴乡至大堰镇乡村公路
人员:5人

最近想走点附近的短线,周末约了几位户外朋友,准备从东兴走到大堰镇正好在大堰吃康乌鱼,路餐都不用带。不过在丘陵或平原农垦区要想走小路或是机耕道很难。现在的村村通工程把乡下但凡能通过三轮车的路都打成水泥路了,走水泥路路硬路伤脚,不过下雨也不失为徒步的好去处。这种路面对付它的最好办法就是穿健走鞋或者跑鞋,减震性能超级好,再怎么走都不伤脚。给大家推荐“户外外特工”鞋,这是我几年来穿着它徒步走各种路面试出来,这鞋的设计的确好,很不出名,国产品牌。最好也是云淡淡朋友给我推荐的这个片子的鞋子,我一直记不住这个鞋的牌子,不过现在我爬山用的登山鞋,还是走水泥路或旅游穿的越野跑鞋都是买的他家的,穿着走路脚很舒适,鞋底也很耐磨。
       这条路走过多次,没景,就是图个锻炼。我们全程选着路走,尽量绕着走土路和机耕道。今天都没兴趣拍照,就只有这么几张照片做个纪念。 残存的一点土公路 一小段土公路

吃过康乌鱼本来说是走到李子园就搭乘过路班车回家了,但一群人觉是走得不够远,说是走得没尽兴,强列要求饭后从大堰走回市区,妈呀!
       我年纪越来越大,体能越来越差,以后这个样子怎么还有法跟你们混啊?
       虽然不想走那么远,只能被迫跟着。 从大堰出发路过的一处轻钢别墅,外观蛮漂亮,现在流行修这种房子

回城的途中

从大堰经李子园、二郎庙、老磷肥厂、长钢绕行矿机到矿机站乘坐公交车,长钢新征的土地修建了围墙,原来从六号门就可以穿出去到长钢消防站那里,结果这下绕了老远老远的路才能绕到矿机厂穿铁路隧道,唉……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