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淡然,涅槃凤凰重生——重走凤凰径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五年前与好友薯片一同到港,想见见发哥,特意前来走凤径,看看能否偶遇发哥。但是非常遗憾,没有偶遇到。因此,走到第四段的时候,看见公交车就不想走了,坐上了大巴,转场麦径。后来想重走,又逢港毒事件,然后疫情三年。真可谓往事不堪回首 这周正好有几天假期,看了一下天气,不冷不热,多云转晴天,正是溜腿的好时光。果断出发。

早上7点从广州坐上火车出发,辗转用了5个小时,终于来到了似曾相识的南山郊野公园凤凰境入口。

看到007,就想起了007

走了将近一小时,到达山脊,往后看是二东山。

远处的正是烂头营地

下面是东涌和香港机场

偶遇一队讲国语的大妈大姐,领头是个男的。最后一个是不会中文的外国女人。

听见国语,以为亲切一点,上去主动跟他们打招呼,结果热脸贴冷屁股,无趣。正想走之际,那个外国女人看着我笑,嘴里说着什么,可惜我听不懂几个字,大概意思就是:你好,你一个人吗 一笑而过, Say goodbye.继续我走我的路

周末出来等发哥的人早已在远处的房子旁搭好了几顶帐篷和天幕。

下面就是贝澳

到了打卡点,必须得露个jiao,不然别人以为我盗图

包包也露个,这次出来计划四天三夜,所以只背了30L小包。帐篷睡袋气垫炉头气罐,三天食物,两套速干衣。把包塞的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