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赣.湘第一骑——莲花山公园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经过两天的路途颠簸,今天终于到了这次长途的始点深圳。下来火车径直赶往中铁快运处、取出单车,拆掉多余的包装、安装完驮包...,大约中午12:20分作左右,21人的骑行队伍开始今天第一站骑行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

莲花山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主峰海拔106米。是深圳市zf在莲花山及其周边绿地上建立的一座城市公园,占地80多公顷筹建与1992年10月10日,1997年香港回归前正式对外开放,直属深圳市人民zf管理办公室领导。2000年,为了纪念***对深圳发展做出的贡献,深圳市zf在莲花山主峰峰顶平台上建立了一座***铜像,时任中国**中央委员会***的***为铜像题字,并亲自为铜像揭幕。

深圳东站~蛇口街道
今天骑行35.1公里,骑行时间3.53分钟。住宿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金汇城商务酒店。
今天应该是7.55分到达深圳东站,由于河源市境发生4.5级地震,火车停在距离深圳120公里处。检查线路,晚点三小时。11点才到达深圳东站。取车子,准备完毕。12.15出发,
第一站莲花山公园,
第二站深圳湾公园,
晚上7.40入住滨馆,骑行结束!
住宿酒店大床(小标间)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