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深圳世界之窗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3月9日,长途骑行第二天,畅游深圳世界之窗,深圳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微缩景区,也是深圳最为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营造了一个精彩美妙的世界。
蛇口街道~龙岗区
今天早晨7.30自蛇口街道金汇城酒店出发,沿着没弄明白的街道、(没有专用自行车道),一路跟着川流不息上班族的“电动车大军”竟速在本就不宽的狭小街道,骑行的沿途心里总是颤颤巍巍、心惊肉跳,小心翼翼的紧随其后...。
深圳骑行两天,感受深刻,深圳是四个一线城市之一
这个圈,经济发展了,zz落后了!老百姓的生活提高了,思想敎育落后了!

验证了***那句话,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的论段。
作为我们骑行的人来说,举个现实的例子,就说明了这一点。
深圳的马路,就是有自行车道的路段,挤在人行道里面,有也一米到一米二宽,甚至更窄,特别是逆行的骑行者( 主要就是电动车,骑自行车的人很少),逆行者超过直行的两倍还多,修那点儿自行车道,实际上是供逆行者骑行的,逆行者横冲直撞,你只能躲我闪闪,有时候我们得停下来,侧着身子,让他们过,很怕把自己刮了。

21人的骑行队伍、身着红色法拉利骑行服,格外的博得路人的眼球!一路浩浩荡荡,迎来了不少路人赞许的目光、点赞,时不时地有人拿起手机拍照我们这支骑行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