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草原休闲一日游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时逢端午节恰逢学生高考,正好放下手头琐碎的工作,找个地方去感受一下大地绿野的草青花香,太远的地方无法去成,受制于时间和生活奔泊的牵拌,只能选择就近,就近太近的地方都想想都无味,思来想去皇城草原不远也不近,并且那边浓厚的藏族风情和裕固族风情别有一番风味,骏马奔驰、遍野牛羊、悠悠牧场、草青花香。。。还有这一季花开满山遍野的杜鹃花。。。本来选择头天去的,可是天公不作美,小雨稀沥,今天天气转好,必须要去了,因为错过今天又抽不出合适的时间了,我喜欢突发奇想临时起意说走就走,所幸约好的玩伴没有放鸽子,自驾骑行去那山水清幽的地方,寻找那片久违的花海,去寻觅那份久別的宁静,去安抚那颗被生活和压力折磨的狂躁之心。。。

转山转水转佛塔

都说四轮承载肉体,两轮承载灵魂,反正我爱骑,喜欢那种在路上放羁不绊的自由,乐此不疲,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不太爱好,你们摆个pose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