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切交给上苍——祥云寺游记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人在做,天在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佛讲究因果报应,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应,欲得善果,必种善因。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立刻全报。明天的幸福,全靠今天来修。佛家说要修行,修的就是今生的因,以求得明朝的果。2023年3月春暖花开的的一个周末,春风拂 面    ,春花绽放,在这个春日里,我们驱车来到了云紫峰山脚下,余源水库旁边的一座佛寺——祥云寺。远处看,好像规模比较 大也!

大门很气派。从门牌上可见正式装修为2015年。只是有很现代代的气息,里面竟然还有一个车库,停了一辆suv。进的大门左手边一个简易板房应该是门卫的值班室,搞的像一个行政单位一样,充分考虑了门卫值守的重要性,难道主持以后还想安排人收门票否?

全 寺    最大的一幢建筑——念佛堂。如一桌菜中的主菜一样。全寺面积很大,后山是树林,院内是种了很多小树,面积极开阔,基本框架是打开了,也留足了未来发展的空间,主持 的s格局比较算大的,应该也有自己的规划远景,就看他的筹资能力了,如果钱到位应该可以慢慢建设的很好。

往后走就是浮云殿。功名利禄于我如浮云,也许表达了主持对于身外之物的一种态度吧。人生在世,都在追求功名利禄,富贵美女,这些肉身的欲望,迷惑了我们的内心,影响了我们的修行,让我们的内心不再平静,智慧不再显现。

出了寺来,于野鸡坞遇见的一只小狗,对人极热情友好。

玩了一会儿它就起身走了,也许是找它自己的主人去了。萍水相逢它却对陌生人极端的友好信任,祝福它所遇皆良人。

您好,南无阿弥陀佛。门口左边建筑的是寺院新建库房。放些桌凳之类。不是值班室。寺院永远不收门票。

您所言极是。师父的建设规划图,在佛堂正中间的外墙上。您下次去可以找找。

规划图被大香炉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