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箫峰爬牛岭访昌西古道观油菜花海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登箫峰爬牛岭访昌西古道观油菜花海记   星月朗照,喜鹊高鸣。樱花初动,红日云升。秦汉遗迹,岭口萧峰。萧郎吹啸,醉倒山翁。弄玉钟情,江南胜地。幽篁竹径,奔腾直上。春光满怀,神清气爽。疫毒无染,战旗高飞。中华五千年,文明永逸,风华正茂当看我,五登萧峰,踌躇满志,梦亦真,情亦真,与名山大川灵躯同在!…第五次登萧峰记∽雪山飞鸿  非常感谢齐天大圣导引神功,一个半小时把我们五人登山小组引向箫峰之巅。上午10点登顶。从红星村出发,经过周家村14门户,左拐右弯,青云直上,一个半小时就登顶了。箫坛在望,702罗汉峰在手,幸福水库、箫峰水库梦山水库三位一体、高山联珠,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金坛寺,我和两位队友迷路了,幸好齐天大圣赶到,指点迷津。走水泥大路,下撤到土路,左拐,钻竹林杂树小道,就到牛岭村。箬叶很多,野樱花树很漂亮,棕榈叶散开如盘,麻石小道延伸上千米,二千多年前的灌婴开疆古道历历在目。牛岭真牛,牛气冲天,牛声如雷如狮吼。竹林淸风舒心养肺,极有层次感的高山梯田金花烂漫,美艳极了。骄阳高照,寒邪不侵,疫情不再,正是踏青赏花登高望远开阔胸怀的黄金季节。过广恩桥,在广恩亭吃中饭。一派锦绣河山,美不胜收。拿千万个箩筐装不下中国生态文明发展的幸福美景。牛岭不亚于婺源春光、不亚于崇义上堡梯田,不亚于广西龙胜梯田。亲历亲见亲吻多情的土地才可领会。2023年3月14日农历二月二十三好日子,我五登箫峰圆满成功。感谢篮天户外群,感谢齐天大圣,感谢神山导师,感谢山友水友金花烂漫之友。感谢普天大恩大德大神大智大仁大勇者!

箫岭牛岭之旅全程三万步,耗时六小时。登完箫峰牛岭天就下雨了。登完终南雪山刚到咸阳就风雪交加狂风大作冷气逼人了。刚出阁皂山山门暴雨冰雹雷电六犬同时波涛汹涌急速袭来。刚到怀玉山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黑云压城不可言状,…中华千峰登顶之旅,祈天神佑,有惊无险,平安而归。

箫峰牛岭是洪州南昌的金色名片。坐105乡巴可达龙岗村箫峰水库脚下沿大水泥马路直上,经过石埠镇防火站、谭源刘家村,直达下亭子村、牛岭谌家村。约五公里步行。在几百年前,我祖父叫龙岗龙赞,又有祖父叫松堂柏堂,都是龙的传人,当地农民。以农业手工业为生。龙岗小学龙岗村离江西应用学院约3.5公里。几个地方可坐公交往返。自驾车沿105乡巴公交线到龙岗村箫峰水库,沿大马路直上下亭子村牛岭村。我昨天坐公交总费用8元。自带中餐,3瓶水。在下亭子村向大嫂讨了一辈开水喝。

《箫峰西昌古道牛岭金色花海~雪山飞鸿》广恩桥来广恩去,广恩亭子坐一会儿。千年岁月话沧桑,西昌古道马争蹄。樱花初动呈圣洁,山村明月照今人。箫郎倜傥舒轻袖,箫声悠悠动心曲。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吾登箫峰天神助,雷电不加邪无侵。箫坛观景天地开,凉风习习十方来。五星红旗高天举,千难万险脚下踩。金坛金风春风渡,层层梯田步步开。不慕婺源羡西塬,金字招牌在后苑。山谷牛声吼如雷,竹林野径舒心怀。齐天大圣擅识妖,越山闯海一溜烟。漫话西游奔天涯,求经求谛在远山。人生波折常感悟,广恩报德涵生态。一寸春光一寸金,一层梯田一片新。五蕴常空腐不生,身轻如燕疾无缠。

《祖国万岁》这首歌歌词描述了我万里远征高举五星红旗登顶中华千峰的壮美,唱出了我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大好河山深沉隽永热烈无比的爱恋。聆听此曲我热泪盈眶,幸福无比。如沐春风,如久旱遇甘霖,如困厄艰险中遇见救星。央视春晚应当重视并邀请张洋刘洋那样的人才出场,与广大观众现场见面良性互动。中秋节元宵节春节大型节目应当邀请通化张洋女中音露一手。关牧村李谷一以来,还看张洋!洋洋洒洒,俊采飞驰,穿云破雾,奋勇向前。中国的现代伯乐有吗?《聆听女中音款唱家张洋的感受~雪山飞鸿》

祖国万岁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切切实实的行动。不仅仅是一首动人心弦的歌,更反映在中国zf的民生改良上、反对外来侵略的自卫能力提升上,反映在各行各业真实的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世界五千年中华五千年,我高举五星红旗已登顶一千峰,拜神庙一千座,写驴文政论文人生感悟一千篇。跑马一百次。活得还不错。不须与人比权比钱比住房比车子比美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我今年高举五星红旗登顶的中华名山:秦岭终南山小五台翠华山、飞鸿山葛仙峰、牛岭箫峰、大禹会稽山香炉峰、神仙居、天台山赤城、戚继光抗倭台州巾山、书圣王羲之故乡戟山、东海普陀山…。拜谒过的佛寺道观有:护国寺、普庆寺、太子庙、大梵寺、佑民寺、万寿宫、郭西庙、应天台、文殊院、观音台、三圣宫、黑虎殿、紫竹林、弥陀寺、国淸寺、戒珠禅寺王羲之故居、南镇寺、瑞庆宫、菩萨顶、香积寺、观音殿、慧济寺、普济寺、法雨寺、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南海观音…。人生有险途恶境,有春花秋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修行俭身,恭谦礼智信,方得正果。不求富贵满堂,誓与名山同丘阿。…万里征途,常饥渴交加,偶见风雪严寒大雨突至,突然寒邪腹痛难忍,迷瘴重重,但神鸟识航,中国工农红军突破天险长征的精神、上甘岭抗美援朝将士奋勇登顶的精神,时时激励我,去争取新胜利!

反腐的重点在房地产、医疗、教育、社保、组织人事、大规模基建、制造、大宗买卖、证照办理等各个环节各个层面,反霸的重点在美帝国主义的武装干涉大沙俄的领土扩张政策。反侵蚀的重点在反制北约东扩防范内奸勾引境外势力危害本土安全。中国zf着力的两个重点:民生改良、保家卫国能力的提升。《登千峰观天下大局~雪山飞鸿》

国家机构改革要突出精兵简政总原则。延安时期李鼎铭先生的倡议非常好。过去全国两会开半个多月,现在开一个星期。有很大的进步。要防止人浮于事、机构雍肿、办事拖拉、办事效率低的毛病。机构运转雷厉风行、立竿见影好。

我们国家的机构要有运转灵活性,我们国家的军队要有应战能力的机动性,我们国家发展着力的二个侧重点:一是关注民生,在教育、医疗、劳保社保、住房、民生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老百姓最关心的切身利益方面下功夫;一是提升人民军队保家卫国抵御外敌的能力,有能力保卫改革开放五十年现代化成果,有能力维护区域稳定,有能力维护世界和平,有能力捍卫第三世界国家核心权益,有能力引领世界朝生态文明建设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离开生态文明大发展正确导向,反其道而行,持续俄乌战争是毫无光明前途的,是死路一条,是钻进死胡同自作自受不可活。

终于做成今年第一轮艾馃,特好吃。五千年以来,2023年开年以来,我拜完炎黄尧舜禹五大帝陵以来,登完中国四大佛山九华山五台山峨眉山普陀山以来,访完中国革命五大圣地名山名城以来,今天,我做的时鲜艾馃特好吃,糯米粳米面粉各占三分之一,红糖佐色,上笼清蒸35分钟,祭天地人神,谢其佑民爱民助民护国之功。…

《诗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雪山飞鸿》读诗圣杜甫诗歌,跑成都马拉松,访成都草堂,跟着杜诗人游历中国,六次访问西安,奔宁夏,登六盘山,十二次访问潇湘,二次访问延安,一次访问湘潭杜甫病逝的地方。安史之乱后,中唐人民饱受战争和自然灾害双重苦难。颠沛流离中,杜甫奔向宁夏灵武,穿着破麻鞋,衣衫褴褛见唐肃宗李亨。李亨见他忠义可嘉,封其为左拾遗。我喜欢杜甫,以笔为记录仪,以诗为战斗武器,如实反映当时社会现状,同情底层人民的苦难,痛恨石壕吏,反对仗势欺人,反对剥削和压迫,渴望社会安定人民幸福。所以,我认为,全国两会的重点是关注民生、提升反制外敌入侵能力。这两点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墙脚稳固大厦更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