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游山游水游三峡,爱国爱家爱自然。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 )之(两坝一峡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游山游水游三峡,爱国爱家爱自然。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之两坝一峡。   今天是3月9号,我们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94位驴友,来到湖北宜昌,开展游览三峡活动。    早上八点多,乘坐两台大巴士,来到三峡大坝,到达坛子岭,这里海拔高度262.48米,三峡工程区域的制高点,是饱览三峡枢纽全貌的最佳观景台。
   站在坛子岭上,巍巍大坝,恒古长江,凭栏俯视,永久船闸,尽收眼底,拦河大坝全长2309.47米,特别漂亮,上下游水位落差最大113米,可通过万吨级船队,水库总容量393亿立方米,防洪库容221.5立方米,单机容量70千瓦的水轮发电机组32台,年发电量超过1000亿千瓦时,堪称世界之最。
   三峡工程凝聚着几代中国人高峡出平湖的梦想,其具有防洪,抗旱,发电,航运等巨大的综合效益,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国之重器,民之三峡。
   参观三峡工程体验馆,震撼的巨大工程视觉盛宴,工程的庞大,科学技术先进,施工人员的高超智慧,专业与艰辛,感慨祖国的伟大,人民的力量,无坚不摧,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
   下午我们来到三峡游览区,乘四层游轮顺流而下观赏长江三峡 ,西陵峡,感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壮观景色,三个小时左右到达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过船闸,观大坝。
   晚上入住吾家大酒店。尽情享受美味佳肴。举杯畅饮。圆满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林子户外!良快辛苦了!

林子户外是最棒的!

欢迎新朋友!

支持良快小哥精彩分享,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