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深度游平湖,瞿塘峡巫峡。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之仰视三峡美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深度游平湖,瞿塘峡巫峡。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之仰视三峡美   早上8点40分准时登游船出发,观赏瞿塘峡,神女天路,鹰嘴岩,水路上仰视着两侧高山,看到昨天我们攀爬的三峡之巅,视觉差特别大,感觉尤为强烈,昨天俯视三峡的壮美,今天仰视三峡之巅,感慨祖国的山河美如画。大美三峡,名不虚传。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下午来到巫山县,乘坐游轮游巫峡,一个小时后到达青石村农家客栈,入住后,下午2点半出发,乘坐游轮观赏神女溪,重庆市和湖北陕西省三省市交界的地方,高峡出平湖,治理长江的好地方,巫山县52万人民去年脱贫了,去年才全县通电。纯天然的氧吧县,也是最美最著名的长寿之县,飞凤峰半山腰间有一户人家,九口人,一户一村就在这里,风水好,山上名贵药材丰富,这里三年前才开发出来,今年才安装通讯接收塔台,能看到大山深处这么原始的景色,只有我们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才能看到。手掌峰特别美,犹如如来佛祖的手掌,半山腰上红花果树,秋天的时候树叶红红的,老百姓把树叶晒干后泡茶喝,甘甜解渴。冬天采摘挖掘何首乌,党参等一些在海拔1300米左右的山峰上的药材,这些都是当地老百姓的经济来源之一。
   乘坐十艘小船到达一处山脚下,全体下船,由十位导游表演节目,在听唱山歌环节,林子户外的驴友们在演出台一周,排成一排,随着音乐,扮演群众演员,跳的尽兴,配合的天衣无缝,玩的不亦乐乎。
   然后上小船继续游览,上升峰,起云峰,到达七女塘这里有一处瀑布高达200米左右,夏天特别壮观漂亮。
   晚餐我们就在大山深处神女溪山下,长江岸边,品味着地道的川渝风味美食,喝着美酒,欣赏着美丽的长江水顺流而下,两侧高山,美不胜收。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林子户外!良快辛苦了!

支持良快小哥精彩分享,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