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露博会CAMEL骆驼与您共建露营新方式!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3月10日至12日,2023广州国际露营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在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展。

展会期间,CAMEL骆驼作为露营品牌优秀代表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的采访。
对于构建露营出行新方式和用户画像上,CAMEL骆驼有自己的见解

露营产业和房车产业积极融合

众所周知,近年来“露营热”持续升温,相继衍生出精致露营、BC露营、科技露营等不同流派。无论何种派别,露营俨然已经发展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随着露营概念的爆火,各大行业“露营+”的玩法也逐渐多元化。

房车行业也是如此。

露营产业的出现正迎合了我国自驾游自助游市场需求,房车自驾游成了不少人青睐的出游选择。

而为了进一步拉动房车产业的发展,各大品牌的房车也纷纷加入“露营元素”。

伴随着房车露营爱好者的增加,房车销售市场也一路升温,预计2023年自行式房车销量将超14000辆,国内房车露营行业潜力巨大,房车市场迎来发展的春天。

无论是露营产业还是房车产业,都在互相推动彼此的发展,积极融合。

CAMEL骆驼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游客体验

现场,CAMEL骆驼给予了商家和游客深度的汽车露营体验以及精致露营体验。
自驾游的便携性和露营有着非常高的适配度,所以,CAMEL骆驼将在汽车露营领域持续发力。
现场,CAMEL骆驼的汽车露营车顶帐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以独特的造型和舒适的空间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无论是车顶帐还是车边帐,CAMEL骆驼都尽力做到最优质的体验。

另外,在户外家居、餐厨系统、照明系统、转运系统以及收纳系统上,CAMEL骆驼也有着优良的呈现。

吸引了众多观众打卡。

CAMEL骆驼共建露营新方式

随着露营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国露营市场规模也将不断扩大,会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参与到露营业态中来。

此次展会也是CAMEL骆驼与哈弗二代大狗的二次合作,对于合作伙伴以及互融共通行业,CAMEL骆驼一直秉持着开放友好态度,增加露营玩法。

露营作为“新常态”,CAMEL骆驼将一直致力于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露营玩法以及露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