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点军联棚白岩湾石板坳长岭脊白沙溪石板坡许家岩屋胡家棚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昨天(3月14号)看天气预报说从3月16号起几乎是天天有雨,下雨必然影响户外,就想赶在下雨之前的好天气抓紧户外哈;加之昨天点军仙人桥、荆门山的岩降活动太过休闲,完全没有达到户外爬山锻炼身体的效果和目的,以上两个因素都决定必须在没有雨的15号(即今天)去爬山!遂于昨天(14号)晚上七点发了个人多人少无所谓的搭乘公交车去户外的活动贴。今天一行三人(木姜子、求白和深谷)七点半钟在532路公交车联棚终点站集合,转乘7点45的515路公交车至白岩湾路口下车开始徒步,经起老岩屋-爬石板坳-探爬长岭脊顶-探走长岭脊-下白沙溪-爬石板坡-过胡家坳、许家岩屋、胡家棚、月亮湾到联棚公交站,徒步爬山全程13公里,最高海拔517米,累计爬升和累计下降各828米,全程耗时6小时55分钟(含休息时间1小时9分钟),难度低、强度中偏上。

前来围观美景

多谢贴主点评围观加币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