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6 汇途景星岩-公盂村-天柱岩 徒步穿越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汇途2022

神仙居穿越

本来不想发贴的,但按照江湖规矩,在8264发了活动,应该发个回顾贴。这三年极度不容易,特别是2022对上海来说极度艰难,难得迎来外地管控放松些,跟永康小伙伴相约神仙居穿越,近些年虽然爬山活动少了,但基本上每个周末都往浙江山里跑。

人物:汇途驴友(9人组)

路线:景星岩--公盂--天柱岩穿越(由景星岩途经公盂村下坪、上坪、公盂背、大龙门,穿越到天柱岩,全程GPS记录23公里)

备注:此路线有一定强度和危险,而且路况比较野,景星岩很少有队伍走,天柱岩方向沿着山脊走,两边悬崖峭壁,不适宜恐高者走,也不适合天气炎热时走,要多带点水,所以后来者一定要注意安全!

大清早

单人单车自驾到景星岩跟永康小伙伴们汇合

景星岩进山的路很野
很多路基都塌方了
路上遇到两个当地人在里面打野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