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3朝阳公园桨板露营 - 露营 - 8264户外手机版

露营

2023.0503朝阳公园桨板露营

朝阳公园是我们的老牌根据地了,只不过这次聚集到一起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见面,都是孩子即将出国读书的家庭。

因为孩子们即将远渡重洋走到一起开始异国他乡的学习和生活,一有人提议大家聚聚吧,就很快达成默契,萍姐提议相约朝阳公园冷餐会,红哥准备露营装备,萍姐准备下午茶的吃喝。各家带足自己的,还可以再带一些想跟大家分享。竟然,每家都有个厨神家长,有带小海鲜的、有带小龙虾的、有带各种水果的、有带零食干果的,看来每家的生活水准都不错呀!

孩子们先是和大人们一桌吃吃喝喝,后来人多了,孩子们就分出去一桌,一边看着水,一边吃喝聊天。

时间差不多了,萍姐安排孩子们穿好救生衣,准备下水了。桨板是今天孩子们玩耍的主题。最小的小妹妹也跃跃欲试想参与,但是毕竟才几岁,还是太小了,不怎么敢玩,一会儿就回来了。

上了桨板的孩子们,除了木青,大部分是没玩过的。开始大家都在岸上仔细的听教练的讲解,捉摸着手里初次拿到的桨怎么使用,然后小心翼翼的跪在板面上。玩了一会之后,都比较放松了,会游泳的还故意往水里掉。这应该是他们出国之前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玩桨板,这就达到了萍姐约孩子们来的目的。以后到了加拿大,不至于因为没玩过而不敢上手,咱北京孩子出去了不能露怯。

每次活动,三明治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尤其是让他们自己现场制作,孩子们乐此不疲。这回红哥和萍姐商量,除了以往必有的鸡蛋、西红柿、青椒、酸黄瓜、奶酪、生菜、各种酱料,这回再加上一项现烤羊肉片,不仅有传统配料孜然,萍姐还特意加了意大利香草。果不其然,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来制作,每个成品都摞的跟包子似的,一口咬下去,那就一个满足呀。大人们看着孩子们吃那么香,也跃跃欲试想吃,但是又不好意思,只能一直关注孩子们的进度,直到孩子们都偃旗息鼓了,才说“给我来一个”!

同为留学家庭,有的能陪读,有的不能;有的已经买了机票,有的还没订;有的已经有签证了,有的还在苦苦等待;各有各的难处,却各自都在努力。我觉得这样的父母,对孩子是一份无声的鼓励与榜样。

祝福孩子们留学顺利!

其实萍姐也在苦苦等待自己的旅游签,只不过相信木青能独自面对并处理好各种问题,所以对签证并不显得那么急切,也没有感到什么焦虑。

不错,很喜欢,以后有机会去看看66

北京,朝阳公园,来呀!

有水有树,有吃有喝,有玩有乐。确实玩的挺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