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庆中山峰攀登实录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上次写的帖子有问题。这次用电脑试试。

上次费了好大的劲写来。结果网上看不到了。又重新写。感觉没啥兴趣了。直接上图吧

以上图片为28号成都集合三个。有两人为29号零晨磨西镇集合直接出发。本来想燕子沟进海拔2300左右。为了从燕子沟进6点就出发,结果到了门口不让进。大家再三考虑一至同意立马折返。从磨子沟进(海拔1800)。这个决定让我们多走了两天路程。由于塌方+泥石流路程相当不好走。以上的合影为磨子沟。大约早上9点左右。

第一天太辛苦了。感觉走了好多个狼塔狮子口。走过泥石流每次都要找路。原以为能到3800牛棚营地。下午6点左右才到2700只能原地扎营了。

第一天结束。感觉图片整理的乱七八糟的

如果第一天为泥石流记。那第二天为槙物篇。看着鲜艳的果实不能吃,流口水。可是怕躺板板
第二天原计划6点左右就能到3800牛棚营地。结果由于选择错了一条路,又原路返回往上走。结果多用了3个小时左右,直到晚上9点才赶到营地。又下着小雨。别提有好难受。

光进山就劝退了
6点以后进燕子沟太晚了
拿个板凳看大片
又搞不起了呢杂个整嘛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