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期(寻找散落在城市民居中的步道,打卡中法学校旧址)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重庆是越来越漂亮了,zf为了让更多人运动起来修了多条步道 。
曾家岩又修了一个新步道和以前牛角沱临江步道打通。让我们徒步多了一个去处。这个步道大多也是钢架搭建在崖壁上修建而成。
说到重庆的步道都各有千秋,有的依山而建,有的穿梭于闹市,但都是精心规划的。以前我们去过时光里枣子岚垭步道,说现在张家花园步道也焕然一新,这条步道听名字就能感知历史厚重,这就是咱们曾经张姓一个大家的私家花园,这儿有巴蜀中学旧址,文艺抗敌协会,这里曾经有很多民国文人出末。曾聚集了茅盾、巴金、胡风、朱自清、丁玲、田汉等会名流。这儿还依稀保留有老墙青瓦,现在步道修得很漂亮,步道由很多彩色磁砖,图案拼接。枣子岚垭的时光里步道也曾经吸引过很多人去打卡。
现在又建了一个空中步道,更有特色,穿插于其中的民居楼巷,只是灯光,和色彩装扮的漂亮,就像一个美女从素颜换上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