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期(春江花月夜,来一场李花柳绿的江畔漫步)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春日。晚风徐徐,李花又绽放吐露出芬芳,傍晚来到郊外,迎着洁净的空气,来一场江畔徒步
九曲河轻轨站也不远,但我钟爱九曲河畔这条步道很安静除了我们以外没有什么游人,这个季节河畔有很多花都开了,河边的柳树也抽出新枝,山上的大草坪视野很开扩,拍照很漂亮,经常都有摄影爱好者去守拍,如果当天有月亮,正是赏月的好地方,当天正好是旧历16.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顺着步道就来到重庆最美的滨江公园,金海湾的步道走起来也非常舒服。路上除了有些灯光秀,还有一些古迹,像中央学校旧址,还有铜钱顶的小庙,到时会给大家做介绍。
周一19:30九曲河一号出口集合

九曲河

金海湾公园

九曲河大草坪

21:30九曲河轻轨站解散
活动联系人:山骄.微信同号:13308313588
活动难度两颗星
1、活动参与者应为55周岁以下,除以前老队友除外,参与人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人群,拒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应全程由其监护人陪同并保障其安全。
2、参加活动时,应配合安排,根据线路情况,做好户外防护,相互帮助,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参加。
3、特别提示:根据《民法典》第1176条“自甘风险”原则,群友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受到损害的,除非其他参加者存在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否则受害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户外活动有风险,参加活动需谨慎!
4、参与者必须要身穿城市足迹服装,有短袖长袖可选,没穿的一律请退,一视同仁,严格执行,活动都有成本支出,由城市足迹承担,不穿群服的请在群里发一个红包二十元让大家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