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国道216 穿越羌塘无人区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三年YQ加上2022年瞎折腾,头上再添白发,时不待我,应朋友之约于2023年7月25日开启长途骑乘之旅,经G317改则穿G216到新疆的民丰。因为曾经二阳过,多少有点担心身体能否适应海拔5000米的考验,没想那么多了,通过泸定到那曲这一段路程会逐渐适应。
漫游也就是慢游,每天的行程由朋友规划,咱跟着跑得了!因为途中要露营带上了帐篷睡袋,行李有点多。(本帖照片除注明外均为 GoPro 11 运动相机视频截图)
出发前

酷热难耐,只有逃离,去高原纳凉。
过徐浩大桥后奔杨湾上乐夹快速去夹江。
出夹江县城在黄土驶入G350去洪雅,这一段路路窄弯多车多,一路小心驾驶来不得半点分心。

即将进入洪雅饶城,过洪雅后一直沿着青衣江行驶到槽渔滩景区岔路口上山奔雅安。

又到竹菁关,真是“山上竹菁关,岭下槽渔滩。

11:28分出雅安城来这里打卡然后奔飞仙关。
每次过飞仙关,会在路旁吃上一碗面条然后去二郎山。国道318从雅安开始沿途重车比较多,过了天全后重车逐渐减少。

过紫石关地段后遇相向而行的摩友,咱骑得慢主动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