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千岛之国,与你抵达更远方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拍摄地点:库塔海滩
服装赞助:第一户外 / 作者:@時代樹暴走 / 出镜:@美娜多潜水小分队(*^__^*) @winning_leung
在此鸣谢:
还有让我们与世界不断网的漫鱼wifi~

Airbnb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不仅联系了当地房东,还顺利的租到车
预订或者注册可以点击我的链接:【zh.airbnb.com/c/af80ee 】
可以获得¥208的旅行基金哦~

booking的话就是这个链接,赠99¥***0778c80a

1、关于签证
1、半年以上有效护照正本(如换发护照,必须提供旧护照),护照末页必须有持证人亲笔的中文签名 。
2、英文公司在职证明(用公司名称抬头信纸打印、加盖公章、并需要负责人的亲笔签名),和一张公司英文公函。
3、在校学生请提供学校就读证明、儿童和退休老人请提供户口本主页和自己名字所在页复印件,退休人员是需要提供退休证复印件的。
4、2寸白底彩照2张 、身份证复印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共和国大使馆
地址:JL. Mega Kuningan No.2,Jakarta Selatan 12950
电话:(+62) 21 5761039(白天)
2、关于机票
1、印尼鹰航;2、亚洲航空;3、新加坡航空;4、国泰航空;5、香港航空;6、南方航空;7、中国国航
我们来回都是坐了新加坡航空的飞机,有餐食,机票大概往返四程4000块,转机的时候可以去领一个40新币的抵用券,直接当钱花。新加坡航空还是转机,价格不可观,不过新航的服务及网站却是不错的
3:治安:
相对印尼的其他岛屿,巴厘岛的治安应该是很好的,机场里,百货商场和商业街道上有很多换印尼币的小店。不是繁华商业区的灯光还没有那么亮,当地人都是十分友善的。服务人员都能够说基本的英语。
关于旅游险
作为旅行保障的旅游险一定要重视,既是实际需要,也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买的时候需要认真比较,找那种性价比高的,比如美亚的乐悠游,很有名也非常可靠,保障全面,意外事故保障和医疗保障都很高。个人财物损失、证件行李丢失都有赔付,还有飞机晚点也是补偿的。想了解的话可以看看,链接:***
4最佳季节:
巴厘岛,有美丽的热带风光,千奇百怪的庙宇,还有令人垂涎的美食,万种风情,甚为绮丽,有“天堂之岛”及“魔幻之岛”的美称。每年5月到10月是一年中去巴厘岛最好的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巴厘岛是在旱季,不必遭遇雨季时的阴霾和暴风雨,非常适合旅游。
5、关于摄影
D7000套机,属于老款的中端机啦,基本上自动挡拍摄。后期用了VSCO的滤镜,用lightroom调阴影高光这些,所以没什么魔幻效果啦。

这次巴厘岛的旅行期待了很久,终于在一节课睡醒的时候接到了百度打过来的电话,马上一问果然winning都可以一起去。于是就有了和第一届&第二届沙伐旅年会小伙伴再聚以此的机会。5月10号一整天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坐在电脑边,对于马上就要来的行程已经期待得看不下书了。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广州下了三次暴雨,很多地方都水浸了。还好看了天气晚上是没有下雨的,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其他人已经从全国各地赶到机场了,我洗了澡算好时间出来,从客村上车,winning广州南上地铁后就一站站给我报,到了最后几个站才知道她是想直接上了我那趟三号线的车。事实上也是很有缘分,刚好在她出2号线的下一班就是我那趟。在经验估计的22:10分到了机场。办完手续过关后就找到了龙腾的休息室。第一次用百度给的年卡感觉真的太好了,在机场终于有个好地方休息了,这年不知道还有多少次机会坐飞机呢。

凌晨一点多的飞机,在头等舱休息室装够了逼后登机坐经济舱了,才知道新加坡航空是星级航空,我原来以为都是廉航准备挤扁了,没想到空间还蛮大的。就是空调还是一贯的冷,穿了两件外套都不行,前面的人还穿了羽绒,大概只有十多度,虽然整个过程很累,但是吃吃喝喝也就熬过了。到新加坡大概五点多,我们又跑到了贵宾室去休息,这里还有暖粥可以吃,实在是太好了。

吃完趴一下就去转机了,航站楼之间坐的是类似广州APM无人驾驶的轻轨。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我们忍不住走到窗边去看,热带蒸腾的云朵实在太美,大家纷纷掏出相机拍。新加坡樟宜机场被评过世界上最好的机场,的确他们的商场还有室内环境是挺好的。

行程安排:
5.11:广州-新加坡-巴厘岛
5.12:Bule point 情人崖 百度旅游峰会

新加坡到巴厘岛的航班也飞了大约两个多小时,和之前广州到新加坡的机型是一样的。先简单介绍下巴厘岛的情况吧:比香港大四倍的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的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印度教有钱会把庙宇建的很漂亮。你从卫星地图上就可以看到几个火山坑了,以前对印尼的印象就是飘着烟的火山~80%的人信奉印度教。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导游给我们换的人民币100?换18万印尼盾,atm比较少,除了机场有的话路边也是有的,但是从酒店走出去还是比较远所以先换了点。

除此之外就是各种海滩了。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出门的时候有鲜花给我们戴上】
下飞机后竟然还有欢迎仪式,第一次如此庄重的来到一个地方,带上了鸡蛋花串还带着香气,

【金巴兰海鲜餐厅,这里的中餐和海鲜还是比较贴近中国人口味的。】

飞机降落的时候周围一片蔚蓝的海水,然后就毫无征兆的落地了。幸福就是来的这么突然,就好像室内外20度的温差一般让你猝不及防。巴厘岛机场和澳门的差不多都是海边的,但是巴厘岛的海水实在是太美了,飞机场的起降都能成为一道风景。同样让我猝不及防的是,刚下的飞机连上了Wi-Fi结果班里就来人说我的问卷没有截屏,结果我马上做了一次又发现坐错了。。最后认认真真的做完了所谓的作业才放心的去high。结果回到酒店连上Wi-Fi又说一个表格没有照片,平时就就没有好好积累,所以照片压根就找不到,想起身边的还有几张证件照,于是用手机拍下来然后截图了塞进word最后转pdf终于搞完了,要不是和我一起住的伙伴有电脑还有酒店的网络状况良好,我还真不知措施。

进到大堂你首先就能被类似木质结构的穹顶装饰给吸引,度假的感觉扑面而来。巴厘岛努沙杜亚索菲特酒店由WATG酒店和度假休闲建筑设计集团、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师,联合PT Agung Podomoro土地开发公司共同打造,这些家喻户晓的名字以其卓越的建筑界的项目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荣誉。我们四十多号人很快就占领了大厅,大家都围着酒店开阔的水景色拍了起来。

酒店的绿化面积十分的大,想要走出去市区至少需要20分钟了。

受到新加坡风格的影响,酒店提供了多样化的用餐环境:有三个餐厅,两个酒吧以及一个会所。

进门后就看到了欢迎甜点,都是味道浓厚的巧克力。窗外面高低错落的各种植物能。假如你是住在一楼,推开门后就可以直接下泳池了,有的房间的泳池可以连接到中央泳池,这种游泳的体验实在是太好玩了。之后我们就逛到了酒店的海边,海水很蓝但还不是那种满是珊瑚的浮潜地段,所以对海滩的感受不是那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