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行|神仙眷侣地,人间神仙居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距离国庆中秋假期的日子越来越近啦,大家都计划了好去哪里玩了嘛,江浙沪周边神 仙居 不容错过。

有人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座山,也许从来没走过,但TA一直在那里,兜兜转转的缘分!

在 浙江 的东南处,《神 仙居 》里,流传着这样一条传说:"只要在观音大士面前许下山盟海誓,有情人都能在一起"。也有人说:如果你不知道,神 仙居 住的地方有多美多绝,那么就来神 仙居 吧!

神 仙居 是大自然留给 江南 的天然博物馆,这里不光有浑然天成的山水、峭壁、云海、飞瀑;看自然风光的同时,非常适合拍出古风照片,也是非常适合情侣出行的好地方!沿着蜿蜒曲折的观景步道一路前行,整个神 仙居 一步一景,随手一拍都很美!因为这里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如神仙眷顾之地,令人迷醉。

这里爬山不费劲,上下都有缆车可以乘坐,乘坐南天索道,缆车就像是在云中穿梭一样,如梦如幻。

缆车到达后前往莲花台观景处,这里可以看到震撼的山景,如果是雨后,则能看到缥缈的云海,远处的观音峰屹立眼前,前观云海,让云海见证神仙眷侣的爱情。

观音峰是神 仙居 一处标志性的景色,海拔919米,岩高200多米。在诺大空旷的山脉上,唯独伫立着这样一方巨石,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尊观音端坐在山峦之上,双手合十,神情安详,为众生祈福。这块岩石在过去又被当地人称作“ 天柱 岩”,为高耸入云,一直擎天之意。

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尊观音端坐在山峦之上,双手合十。

这块被神仙眷顾的圣地,如仙境一般云雾倾泻四顾缭绕,仿佛一座巨大的空中花园。

在莲花台欣赏完大美景色之后,我们沿着栈道继续前行,在这里不用走回头路,一直向前看美景即可。会经过卧龙桥—如意桥—问仙桥等等景点,每个景点都是独特的风景,一步一景,每座桥都定格下有爱的身影和故事。

大自然往往会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宗教的情愫 和美 好想象,这也是为什么僧侣的修行常常要融入大自然,在高山幽谷中清心明性的道理。而对于长时间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来说,偶尔的亲近自然也是舒心减压的好方法。

在这里,穿一袭汉服,与心爱的人登顶于此,做一天逍遥快活的神仙眷侣,也不失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