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期(让我们回到从前,一个被城市遗忘的角落,嘉陵厂的城中村)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看惯了城市的霓虹,都市的灯红酒绿让我们渐渐迷失,嘉陵厂做为一个老军工厂,曾经是重庆摩托车车行业的扛把子,龙头老大。这儿曾经非常繁华,但我确要带大家去看看它的落末。

重庆有很多老建筑,但确是给他们穿的新衣,没有老旧的模样。

松江村,和堆金村,或许对大家来说非常陌生,但这两个村确是扫街的好地方,或许不久后它们就不复存在,随着社会的步伐,会被新的钢筋水泥埋没。

这条线前半部份磁器口老街穿越,走的是一个环线,相当于围着古镇走了一圈,然后到达1949大剧院,这个大剧院也是修的金碧辉煌,然后走上一条金灿灿的滨江步道,然后来到据说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城中村,到底是不是,也无从考究。相当于前半部份繁华适合打卡拍照,后半部份有些去回忆咱们童年,那些五六十年代还尚还保留的老建筑。

周四19:30徒步磁器口一号出口

21:30石井坡轻轨站结束

活动联系人:山骄.微信同号:13308313588

活动难度两颗星

1、活动参与者应为55周岁以下,除以前老队友除外,参与人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人群,拒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应全程由其监护人陪同并保障其安全。

2、参加活动时,应配合安排,根据线路情况,做好户外防护,相互帮助,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参加。

3、特别提示:根据《民法典》第1176条“自甘风险”原则,群友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受到损害的,除非其他参加者存在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否则受害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户外活动有风险,参加活动需谨慎!

4、参与者必须要身穿城市足迹服装,有短袖长袖可选,没穿的一律请退,一视同仁,严格执行,活动都有成本支出,由城市足迹承担,不想穿群服的请一次交20元,补贴城市足迹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