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高路徒步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2024413日至14日,我参加了晔发起组织的虎跳峡高路徒步活动,参加人员还有苹果和运动田力,共两男两女。

413日早上8时,我们在丽江客运站坐上了前往虎跳峡的中巴车,中途在收费厕所停了一会,进入虎跳峡镇又排队购买了景区门票,上午1030分,我们来到了虎跳峡高路徒步起点。这里停着不少小面包车,每人20元,送你到纳西雅阁,大多数人都是从纳西雅阁作为起点,徒步虎跳峡的。

因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我想下来走走,没有坐小车,便沿着公路徒步上去了。一路上坡,一路追赶,40分钟后来到了纳西雅阁。

进入高路徒步平缓地走了一程,随后又是上坡, 上午1130分,追上了前面的三人队伍,一起往中途客栈奔去。

一路上风景如画,非常好的拍照点被人圈着收费,叫卖水和饮料的基本上每个时间段都能碰到。也许是周未,又是好天气,徒步驴友络绎不绝,还有不少外国人。

经过茶马客栈,下午3时多,我们来到了中途客栈,因客栈住宿已满,我们便在附近找了一家叫走马民宿的客栈住下。洗澡换衣服后,来到中途客栈的观光平台上,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