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藏东南:雅隆冰川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百错千寻出山后,我们队伍8号在察隅县休整一天,9号返回然乌,准备雅隆冰川——米堆冰川穿越,因为天气不好决定再在然乌等一天再进山,这段时间藏东南地区普降大雪,我也听到了好多队伍下撤的消息,也很担心我们即将进山的行程。       11号早上我们进山,包车到达巴村,在村委会签下了免责协议后,从村停车场售票处坐景区SUV进山,正常游客260包来回,我们搞搞价搞到200一人,11号下着雨夹雪,我们中午到达达巴村冰川营地后决定明天进山,下午参观一下冰川,晚上住营地帐篷
     12号早上出发前往海豚沟口营地,下午三点到达海豚沟口后发现沟内积雪太深,可以看到海豚沟垭口甚至形成了弯月形的雪檐,越往里积雪可能够厚,决定下撤,回返一大块平地扎营,
     13号,返回到达巴村冰川营地,坐SUV到达达巴村停车场,联系天虹宾馆老板来接我们。
    雅隆米堆冰川穿越变成雅隆冰川三日游
    之后线路伯舒拉岭也因时间太长没有队友走就取消了,此次藏东南之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