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垂老攀登马耳峰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群主带队攀登马耳峰

马耳峰,苍山南起第二峰,海拔3285米,比最矮的南起第一峰斜陽峰3074米稍高。属于苍山最矮之列,其它都在3500米以上。

老头此次为什么要爬呢?因为这是我胰腺癌手术一年零一个月后,我准备开始恢复爬山,试试看,这就选择了它。大理元旦登高,是我术后七个月,爬升600米。这次要爬升1285米,有点难度。我鼓动高山清群群主,于是就成行这次攀登活动。看片片吧。

这就是我们小团队。俩个好拍,没在镜头内。

开始爬山不久,就碰到了莫残溪山群主的队伍,他们六个人,也是攀登马耳峰的。都是大理户外,基本都互相认识。只是我年事太高,记性不好,只记得莫残溪山群主,希望各位原谅。

我们队伍是五人。从平均年龄来看,他们比我们年轻得多。更主要的是,我们队伍是陪我出来实验的,必须照顾我慢慢爬为主,所以四个同伴是休闲式散步。

因此他们先登顶。在最后冲刺那里,我们又会合了,他们的摄影师拍了几张片片与视频,估计很不错,可惜我拿不到。

这就是我们初汇合时我方网友拍的。

俩个好老弟

群主与玉雅最后冲刺

老头感到很累。看来要彻底恢复大病前的登山状态,过程还长……

最后冲刺结束,再向前穿过小灌木林就登顶成功了。

美女登顶成功

看,这回又看到新立的一块碑。有能力的爬山驴都很热爱咱苍山,这是好事。据群主说是狐丽立的。这位狐丽似乎有过一面之交,老头给你点赞!

老弟登顶成功

我们登顶成功

老头这是第四次登顶马耳峰,第一次是父子登山队探索登顶,走错了路,所以印象深刻。儿子是乘国庆长假回来与我共同登顶。

第一次

第二次,作为带路来。这次看到红星社为马耳峰立了碑啦。

第三次,因下大雨,没有拍倒立照

以下就是这一次,第四次了。

群主登顶成功

这就是我们的群主。高山清群群主,户外达人。骑行高手。

图中合顶峰,标错了,应该是佛顶峰。

这就是莫残溪山群主的登山队伍。

非常感谢这位美女摄影师,记录了美好时光。可是我还记不住她。也感谢莫然美女、兰花群主把它转到我们群里。现在特补充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