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魁星阁崇庆寺访问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新余崇庆寺拜访记~雪山飞鸿》崇敬有加施先礼,庆贺丰年延寿颜。日出银盘散清辉,雨过山峦群鸽飞。常怀仁孝必积福,贪心不足惹小祸。龙泉宝剑镇喻西,仰天岗上仰天啸。太阳城中树林密,弯弯小道通赣西。大师智慧化险厄,神天有情助我行。烈雨倾盆淋衣裤,夏风吹拂大地燥。赤脚访问彭家洲,寒湿不入老衰体。一首对联一首诗,禅机领悟靠各人。新余崇庆寺在城西北仰天岗森林公园太阳城外龙泉山。隋代名士舍宅为寺。611年初创。历代大德高僧驻锡。距离新余火车站八公里。2024年7月2日,我上午10点16访问罗坊会议旧址,中午沿胜利北路~胜利南路~抱石大道~团结西路~劳动北路~三叠园,到魁星阁,孔庙,徒步小北街到团结西路坐401巴士去崇庆寺。16:10遇见好景象。盛世芳华,在此鸣响。雨天开晴,群鸽飞檐。清风四溢,神像端庄。邪疫全散,正气云升。好一派清修世界!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隋代邑人名士唐兴舍宅为寺,公元611年创建唐兴寺,历代高僧在此龙泉山驻锡。崇庆寺,崇敬有礼,庆有余年高寿。国泰民安,政通人和。又名龙泉寺。在新余城西北仰天岗外太阳城外龙泉山。雨天出日,月如银盘。跃云逸彩三秒钟。信鸽三十六只迎我上主殿,纷纷扬扬跃上多宝塔顶、屋顶。我在普庆寺,神鸽大年初一迎送我出入古刹大庙。我在大金山寺,所有信鸽穿林穿过三重殿送我出千年古刹。我在墨山般若寺,大疫中,寺内外空无一人,拜过文殊大神,大喜鹊从北方遥远的地方驰飞而来,穿过屋顶向南大啸三声而去!我在墨子故里西桥去栾川老君山,等车很久,突然,大喜鹊从平顶山急驰而来,向尧山老君山之巅霞飞而去,越过头顶,大鸣三声。乡村巴士就来了。《远行路上∽千山小童》[/span]

贵州第一峰梵净山老金顶新金顶、深圳第一峰梧桐山大小梧桐、井冈山第一峰南风面斗笠峰、湖南第一峰炎帝采药酃峰、东北第一峰长白山天池、少林嵩山第一峰少室山太室山、赣州第一峰齐云山、南太行王屋山天台峰、云台山王维茱萸峰、长安骊山、终南山灵应台文殊台观音台、翠华山、尧山、鲁山、桐柏山、沘阳山、信阳鸡公山报晓峰、光武帝刘秀铜山清凉峰、安庆巨石山情人峰、合肥紫蓬山、怀宁一枝独秀山、黄冈龙山、白云山摩星岭、韶关丹霞山、惠州罗浮山飞云顶冲虚观、会昌岚山、青原山、阁皂山、玉华山、大罗山、玉笥山覆箱峰、六盘山、七星岭、八公山、九嶷山、九华山、九龙山、九宫山、天柱山、黄山天都峰、延安叶公凤凰山清凉山杨家岭宝塔山、长沙岳麓山、武汉珞珈山洪山、宁波普陀山、天台山、泰山、华山、恒山、衡山、拉萨药王山、南宁青秀山、福州道山鼓山罗汉山秀英山、海南五指山、庐山汉阳峰、蟠杆峰、牯岭东峰、雁荡山…武功山、武当山、武夷山、冠豸山、大别山、梅州百岁山、东莞观音山、洞庭君山、鄱阳湖南矶山、宣城敬亭山、当涂大青山壮志凌云山、鞍山螺山、泾县云岭、玉龙山、玉华山、大理苍山、宾川鸡足山、昆明圆通山、怀玉山、阁皂山、神雾山、白浪山、铜鼓八寨、茅山、龙泉山、龙虎山、蟠龙山、昆仑山、祁连山、二郎山、三清山、四明山、五台山、北京香山、慕田峪长城八达岭长城、崮山、崀山、德安富华山、重庆南山、中梁山、云缙峰、铜锣峰、白马山、上海宝山、南京牛首山翠屏山将军山秣陵山雨花山栖霞山、绍兴会稽山香炉峰、遵义凤凰山、太原悬翁山、洛阳老君山北芒山、长汀乌石山、徽州齐云山、峨眉山乐山、岷山、青城山、莲花山、历山、大觉山、石门涧千佛山、万仞山、…登顶了没有?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贵州第一峰梵净山老金顶新金顶、深圳第一峰梧桐山大小梧桐、井冈山第一峰南风面斗笠峰、湖南第一峰炎帝采药酃峰、东北第一峰长白山天池、少林嵩山第一峰少室山太室山、赣州第一峰齐云山、南太行王屋山天台峰、云台山王维茱萸峰、长安骊山、终南山灵应台文殊台观音台、翠华山、尧山、鲁山、桐柏山、沘阳山、信阳鸡公山报晓峰、光武帝刘秀铜山清凉峰、安庆巨石山情人峰、合肥紫蓬山、怀宁一枝独秀山、黄冈回龙山、白云山摩星岭、韶关丹霞山、惠州罗浮山飞云顶冲虚观、会昌岚山、青原山、阁皂山、玉华山、大罗山、玉笥山覆箱峰、六盘山、七星岭、八公山、九嶷山、九华山、九龙山、九宫山、天柱山、黄山天都峰、延安叶公凤凰山清凉山杨家岭宝塔山、长沙岳麓山、武汉珞珈山洪山、宁波普陀山、天台山、泰山、华山、恒山、衡山、拉萨药王山、南宁青秀山、福州道山鼓山罗汉山秀英山、海南五指山、庐山汉阳峰、蟠杆峰、牯岭东峰、雁荡山…武功山、武当山、武夷山、冠豸山、大别山、梅州百岁山、东莞观音山、洞庭君山、鄱阳湖南矶山、宣城敬亭山、当涂大青山壮志凌云山、马鞍山螺山、泾县云岭、玉龙山、玉华山、大理苍山、宾川鸡足山、昆明圆通山、怀玉山、阁皂山、神雾山、白浪山、铜鼓八寨、茅山、龙泉山、龙虎山、蟠龙山、昆仑山、祁连山、二郎山、三清山、四明山、五台山、北京香山、慕田峪长城八达岭长城、崮山、崀山、德安富华山、重庆南山、中梁山、云缙峰、铜锣峰、白马山、上海宝山、南京牛首山翠屏山将军山秣陵山雨花山栖霞山、绍兴会稽山香炉峰、遵义凤凰山、太原悬翁山、洛阳老君山北芒山、长汀乌石山、徽州齐云山、峨眉山、乐山、岷山、青城山、莲花山、历山、大觉山、石门涧千佛山、万仞山、…登顶了没有?山外有山,天外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