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东三省之旅第一天,河南开封(写于2024~6~16)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旅游,是对不确定性的一种尊重,而不确定性也一种诗性,所以,诗和远方总是那样的吸引人,虽然是受球友邀约,虽然多次去过东北,但主观上对不确定的一种追求,才是俺此次东三省游的动力。也是自知自己是秋后的蚂蚱,所以能嘣哒一天是一天。虽然脑子没货,肚里没墨但喜欢随行写游记的俺,再一次按捺不住用激动的心,老朽的手,开写。2024年6月16日,第一天。
早上7点多跟随黄荆山上是我家群群主吴光荣组织的47人队伍从黄石出发,正式开启东三省之旅。下午15点36左右到达河南开封。下榻如家酒店后,即前往
清明上河园。(20分钟路程)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5号,是依照《清明上河图》为蓝本以1:1的比例复原再现的主题公园。

度娘告诉:清明上河园占地600余亩,其中水面180亩,大小古船100多艘,房屋400余间,景观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园区以双亭桥为界分为南苑、北苑两大景区。南苑主要反映宋代的民俗风情、市井文化,北苑主要反映皇家园林、古代娱乐。我们在园里走走停停拍拍至傍晚时分。顺利撩了一下古汴梁城的帅哥……快乐,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