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元宝山河谷玩水消暑休闲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夏季炎热,几个老友一同到融水吉曼村偷闲几天消暑玩水,本次主要是在吉曼村附近的河谷水潭游玩,也去了乌吉村外的水潭,与平常风和日丽不同,遇到持续大雨,元宝山流下的溪流也显露出了激流汹涌的非常气势,不同于平常的风平浪静,别有特色。
    此地位于广西柳州市融水县的元宝山下,几条河谷发源于元宝山奔流而下,水质非常好,平静时宛如玻璃水。近些年知道的人越来越多了,每年的7、8月份是极好的消暑去处,其中乌吉村已开始收费,每人10元的环境清洁费相比很多其他景区来说,算是很不错的了。不过此次我们没有进乌吉村,只在村外的水潭玩了一阵子。我们这次主要还是在吉曼村的两条河谷各水潭游玩。
    两个村都有民宿可供入住,也有人选择露营的,民宿如果不预定有可能会客满住不到。景色还是非常不错的,几天感觉都时间不够玩。

是的,刚下了两天的雨,水流不是一般的大,平时不是这样的。
体验一下激流的情况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