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浩幻影加强版羽绒服(女款S码)海淘正品好价 - 装备交易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交易

山浩螺母Phantom Belay Down Parka

规格型号:Phantom Belay Down Parka 女款S码
新旧程度:全新
联系方式:闲鱼
转让原因:尺码不合适
实物图片:见闲鱼

为刺骨的低温而建,Mountain Hardwear Phantom Belay Down Parka为我们更极端的追求提供了超温暖和可包装的绝缘材料,如攀冰、冬季露营背包旅行登山高山攀登。首先是夹克的可靠来源,800填充的动力羽绒,然后是其他聪明的设计特点,比如拉链后面的绝缘导流管和防止冷点的3-D盒挡板。为了增加耐用性和天气保护,Phantom Belay Down Parka还在更容易受到元素影响的区域添加了一层合成绝缘层,持久的防水处理,并在高磨损区域添加了双织物图,以限制水分渗透并保护夹克免受绑带,安全带,棍子和石头的伤害。当我们在大本营或我们最喜欢的冬季营地进行保护或试图保暖时,这是轰炸机保护。
全新正品,吊牌齐全尺码:女款S码(欧美码,宽松剪裁,版型偏大)
购入途径:海淘;可提供海淘购物凭证和转运记录
原价550刀;因为尺码不合适,现在25张出手回血

细节
适合高山和冬季的飞行员羽绒服
Pertex Diamondfuse外壳提供耐磨性
羽绒绝缘非常轻,可包装
头盔兼容绝缘罩与3路可调
2路拉链与延迟扣方便线束访问
通过Down认证,符合动物福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