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行推荐,马尔代夫、新加坡、马来西亚30天超长游记攻略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旅行的意义在于体验差异之美,精彩的旅途往往是用最短的行程体验最多的差异之美。

2012年第一次出国,当时选择跟半跟团,就是找旅游社搞定“机+酒”,
到达当地后脱团,租车自己玩。

之后,每年都会都会组织一次家庭游,去过 美国新西兰 、澳洲等地方,
2024年暑假,是我们一家第八次海外旅行!

这次游玩 新加坡马尔代夫马来西亚 三个国家,时间为一个月。

马来西亚 我将之前的旅行景点也加进来放在一起,包括东马 沙巴 、沙捞越两州,西马包括了 槟城 、 吉隆坡 、 马六甲 、 新山 、 登嘉楼 等地,方便能大家出行参考做攻略。

交通、签证、上网等,我会放在文章最后。

先上预览图

马尔代夫

毛里求斯 、 塞舌尔 和 马尔代夫 被称为 印度 洋上的三颗明珠, 三岛 之间的距离,刚好构成一个等边三角型。
对我们 中国 人来说,最为熟悉的,就是 马尔代夫 ,这个国家所有国土都是建在珊蝴礁上的,共有1190 座岛屿组成。

对拥有天堂般的景色的马代,平均岛屿海拨高度仅为0.5米,这也是孤独星球上说,未来五十年,海平面上升,可能会导致马代一些岛屿会消失的原因。

马尔代夫 的首都为 马累 ,面积:1.77 平方公里,宗教:100% 穆斯林逊尼派, 马累 的时间比 中国 要慢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