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2登顶夷陵最高峰(圈椅淌国家湿地公园最高峰)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近段天气异常:爬山嫌热、玩水嫌冷,那就找个海拔高、气温相对较低的地方爬山去,嗯,夷陵区的圈椅埫不错!今天一行37人(另有一人因故缺席)漫步圈椅埫,登顶夷陵最高峰,徒步爬山全程8.76公里,最高海拔1954米,累计爬升525米,全程耗时4小时45分钟(以上数据是“纠偏”后的数值,比纠偏前要小,但相对更真实),强度低,基本无难度。夷陵最高峰,友友们是轻松拿下(同行的几个小朋友比大人们还要轻松,厉害/:strong )!为友友们点赞喝彩!今天的圈椅埫气温较低,上午往上爬还有点微微汗,登顶后下到“月亮埫”路餐,一个二个都在喊“冷”,有点冬天的感觉,坐的时间长了遭不住,赶紧走!我们是走环线,回转的路线以前基本是顺沟而下的小路,没想到走不多远就上了一条新开挖的土公路,沿这条土公路一直走到柏油公路,这路比以前要好走多了。现在你就是想走以前的小路都难得找到路了,即便找到了也未必走得通了。

围观欣赏美景

多谢大侠点评围观欣赏加币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