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太行寻红叶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十一假期如期而至,都知道十一假期人多车多,吃住不好安排,在我加入的几个骑行群里都没有长途骑行帖子,我们就私下相约太行山。人多是这次骑行的第一感受,但凡有一点儿名气的景点诸如鹤壁的风车天路、鹅屋的天生桥、淅水古村落、天柱沟、岳家寨等这些免费景点,都是都是人满为患,第二个感受是摩旅流行了,骑在山路上不时有摩托的轰鸣一闪,第三个感受就是今年山上的红叶可能还不到时间,只在虹梯关的太行天路上见到红叶较多。发个路线供大家参考:D1.濮阳-十八盘-孔峪;(约140km)
D2.孔峪-齐王寨-黄崖底-鹅屋;(约48km)
D3.鹅屋-树掌-紫团山-合涧镇;(约100km)
D4.合涧镇-花壶线-玉峡关-石窑滩;(约50km)
D5.石窑滩-平顺太行一号公路-虹梯关乡-天路十八盘-红旗渠-任村;(约100km)
D6.任村-汤阴-五陵镇-井店-濮阳。(约160km)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