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丝路驼城,多娇榆马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我应该,也可

榆林的风像极了厦门的海风,特别温柔。

去年的榆马是我的痛,按道理我不会来的,鬼使神末我想努努力,试一试,抱着那些残缺的回忆,我又来了。

去年来了10来个朋友,大家玩美了,今年的大家比较疲惫,哪怕有中签,各种原因加持也没来。最终只剩了我一个,一是为了克服心理障碍,二是为了给周末的北京TNF100拉练,三是我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自己的想法,除非我自己放弃,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犟驴一头,其实我属狗,我更喜欢狗宝宝。

想好要来,提前错开时间来个榆林两日游,正好赶上了中秋,其实大学时候来过,也有了解,因此并未怎么溜腿去打卡当地的景区。

在火车上遇到了妇女之友—吴凡,阳阳阳……我们一起拍了视频,照片,第一次离抖音网红这么近。

来了先去领物现场,庆幸去的早,不然我的xs衣服肯定没了,这还是在我的各种求助下给我申请的,说是去的太晚xs衣服没了(我不到14点到的),可是别的压根穿不了,我就各种交涉,最终解决了,这是一个值得吐槽的bug,其他都很完美,要想赛事办的美,还是需要吸收大众意见的。

定妆照

国际惯例,必须拍照

因为来过的原因,我也并未多停留,但总体感觉比去年优化了很多,还有羊毛勇闯天涯薅的不亦乐乎,太喜欢这个啤酒。

晚上去了横山炖羊肉,在出租车师傅的介绍下找到的,美得很,现在都觉得口水直流。

2斤硬是没够吃啊,额外又加了面片,我依然喊饿,可见这家羊肉多好吃。下次来我还得再来这里,美得很。

为了消食,为了继续吃,我又走了7km左右到老街,上次跑马经过这里,便久久不能忘怀,这次终于又来看夜景了,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的感觉,人也不多,很棒,赛前一晚去溜腿很不错哦!

还发现了第二天的补给物资,有机会一定要当一次赛道志愿者。

第二天也不用起太早,发现检录处就在酒店门口,巨方便,酒店还贴心的管早餐,顺便吃了一根胶,带了一瓶热水,后来这瓶水被我负重带了40km,可真不容易,取了以后,浑身轻松。

7点过后开始入场,从这头走到那头,基本就到拱门处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毅哥,我们拍了合影,也仅仅在起点能够相遇,看了看330兔子“嫂子”,压根凑不前去,只好放弃,想着冲出去的时候或许能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