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5夷陵区雾渡河镇清江坪村骡马洞探路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今天一行11人(枫叶大姐、梦香、雨花石、朵朵、漂流龙、蓝天、俏哥、野牛、太阳、冷色咖啡和深谷)探寻夷陵区雾渡河镇清江坪村骡马洞,徒步爬山全程9.33公里,最高海拔911米,最低海拔339米,累计爬升1020米(有点虚高),全程耗时5小时4分钟(其中运动耗时2小时40分钟),强度低、难度中下。这骡马洞我此前打探过几次都没有搞清白,这次探寻成功得亏同行友友“太阳”、“野牛”和“冷色咖啡”此前曾经探寻到距骡马洞仅数百米处,当时虽因无路可走而打转,但他们打探清楚了“骡马洞”的具体位置和形状特征,为我们这次探寻打下了扎实基础。这次探寻我们四人(太阳、野牛、咖啡和我)都带有绳子和砍dao,由“太阳”一马当先在前面探路开路,过“棚岩屋”,最终胜利到达并越过骡马洞!哈,终于把清江坪骡马洞踩在了脚下!骡马洞实际上就是溪沟里的“穿洞”,风光不错!值得一游!感谢各位友友的热情参与!特别感谢阳光和野牛、冷色咖啡等友友的探路开路无私奉献!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成功!期待下次同行!

多谢贴主点评鼓励支持!

多谢大侠点评围观欣赏加币鼓励支持!

主要是现在没人走,没有路了。多谢贴主点评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