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阿诺单人单车86天37500公里游记(原计划4万公里,正好围着地球转一圈)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萧县阿诺单人单车86天37500公里游记

本次旅行路线图

第一部分:安徽--河南--陕西--甘肃(5月7号--5月13号)

第一天:晴

2011-5-7日,中午12点半从安徽萧县出发,出县城走S202在丁里上G30高速,然后转商周高速,下午2点半到柘城服务区,休息一会,继续赶路,转宁洛高速G36,再转许平南高速,傍晚6点半到河南南阳,买路钱230元,在萧县加油250元,7.48元每升,G30车很少,G36车也少,晚上住在南阳亲戚家里,晚饭亲戚请客

今日行程:508公里   安徽萧县--河南商丘--周口--南阳     加油250元  买路钱230元

走时带了5件矿泉水,一件24瓶,14元一件,木棍,拖车绳,二把菜刀,备用油桶,冬天的衣服,夏天的衣服,运动鞋4双,拖鞋2双,被子2个,盆2个,枕头1个,相机1个,三脚架2个,工兵铲1个,地图2本,眼镜2副,手机2个,雨伞1把,现金41000元,银行卡3个,能带的都带了,一车都是行李

下午2点半到达河南柘城服务区,休息一会

服务区老红军,老八路就餐免费,头一次见到,赞一个

第二天:晴

2011年5月8号,早6点10分起床,亲戚请我吃早点,喝了南阳的胡辣汤,感觉一般,饭后和亲戚道别,南阳加油300元,7.46元每升,先去卧龙岗--武侯祠,门票60元,然后去内乡县衙,门票50元,出南阳走G312到内乡,这一段G312路很好,11点35离开内乡,继续走G312,下午1点26到达陕西--河南交界处,河南省内最后几十公里G312路面很差,到处坑坑洼洼,路都被大车压坏了,进入陕西后,G312路很棒,但是收费站很多,从进入陕西界,一直到西安,有四个收费站,每个收费10元,平均40公里一个收费站,蓝田的收费站20元,G312这一段路很贵,这段路铺好也不容易,因为要横穿秦岭,干脆走高速,过了蓝田走蓝宝高速,10元到西安,参观了钟鼓楼,钟楼,鼓楼门票各27元,这时候下了大雨,在商场避雨,过了一会,出商场,取车,继续赶路,出西安上G30西宝高速,跑了一个多小时,兴平,武功,好几个出口都在施工,下不了高速,这时候又困又累,很难受,又熬了一会,终于在杨凌出口下高速,在路边吃了晚饭,在马路边有个大宾馆,标间100元,感觉贵,接着在杨凌区转了一圈,找到了一个便宜的宾馆,40元普通间,公卫,公用热水,这时候都11点多了,赶紧洗澡,睡觉,今天赶觉很累人,开了一天的车

今日行程:525公里    河南南阳-内乡-西峡-陕西商南-丹凤-蓝田-西安-杨凌   吃饭14元  住宿40元  停车费6元  买路钱85元  加油300元

卧龙岗--武侯祠门票60元

太强大了 等着看
牛人呀,就一个人?
哈。。。在彭城社区上看过你的游记。加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