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水生活我有我态度MG-V不锈钢保温水壶

值得买 9年前
户外旅行长时间没有合适的水喝,是件不可想象的事情。经常玩户外的人都知道,在每次出行的必备物件里永远有那么一件——保温杯。目前市场上的保温杯有很多种,最受广大驴友朋友欢迎的是不锈钢保温壶。

不花心思的产品,不值得拥有!MG-V不锈钢保温运动水壶(小口)科学掌控水生活,具有品质优、重量轻、容量大、坚固耐用且保温性能好等优点,为您带来全新的户外喝水体验!户外旅行、自驾出游、运动健身、骑行跋涉,外出散步,总有一款适合您!

★杯体选用304医用不锈钢材料,远离重金属危害,真正安全耐用,老少皆宜;杯盖采用食品级PP材质,完全卫生耐高温;优质食品级硅胶防漏圈,密封性强,耐磨防腐蚀。

★采用双层不锈钢真空设计,常温环境下装满开水,水温降到30℃,长达24小时超长保温”,让温度的流失慢下来,;

★壶身图案全部原创设计,将环保主题和户外知识完美融入,时尚美观,品位非凡,有酒红、默蓝、碳黑和镜面抛光(本色)四款可供选择。默蓝款壶身手绘户外紧急救护知识,确保安全出行,乐在其中;酒红款的绳结打法图示,既有实用性,又自然映照出登山爱好者内在的户外精神,独具一格。

★专注细节,无可挑剔。小口也可直接放入冰块,冬夏通用,清洗方便;杯身采用耐刮性高烤磨砂漆面,提握自如,适用于徒步、露营、穿越、登山户外活动和骑行、自驾、旅游、体育活动、日常出行、家居、休闲等多种用途。

MG-V不锈钢保温水壶西藏/Tibet系列

便携出行必备,MG-V不锈钢保温水壶让户外更有格调!

MG-V温馨小贴士:

不锈钢保温运动水壶热量主要是从壶口部位散失的,装热水不要太满,最好离壶口3-4cm,这样会让保温效果得到最好的发挥和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