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户外 证明你妈是你妈 总理表示很激动

户外 9年前
有道是侃新闻、说趣事,讲的全是户外事;没大话、无假话,句句都是大实话;总之一句话,管他节操不节操,且听小编大话户外!

这是个喜欢旅游的安庆妹子,叫房兆玲,她在大学四年里“穷游”2个国家,27个省份,227个城市。一路上被很多司机拒绝过,也遇到过投缘司机请她吃饭。现在,即将毕业的她众筹募集到3万元,开了一家旅游公司。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转转。

其实穷游也能增长阅历,这些阅历就是人家以后的资本。不像大多数人,有时间的时候没钱,有钱的时候没时间。

话说,一般能这么玩的,都不会太穷。

好了,再回过头来看五一!

五一国假,千里国道,万里车流。望大街内外,车行如龟,司机烦躁,一步不动,总是红灯憋出尿。交通如此多焦,引无数大款上公交。惜奥迪A6,慢如蜗牛。奔驰宝马,无处发飙。一代天骄,兰博基尼,泪看电动车把速超。俱往矣,还数自行车,边蹬边笑。

五一也就这样,别以为买了飞机就能不堵了!

最近全世界的土豪们都赶到了拉斯维加斯,观看帕奎奥和梅威瑟的拳王争霸赛。(其实也就是亿万富翁们都搭着飞机来围观两个亿万富翁互殴!)于是机场停满了私人飞机...

倒车请注意,哦不,倒机请注意!

吓得我赶紧玩了盘飞行棋压压惊。

小编也不装比了,其实就是因为那里飞机太堵了,我的飞机没法开过去,所以我才选择在网上看直播!

也不不知道国人还有什么东西是不拜的,连看个恐龙都要扔钱!这是网友五一的时候参观某博物馆看到的。

恐龙:当时我就石化了!

这幅图告诉我们只要你长得骨感就有人往你身上砸钱。作为胖子我先去哭一下

仔细数一数,里面一共有101张一块的,52张一毛的,.86张五毛的,两张五块的。别问小编为什么知道,因为这都是我瞎编的。

说到拜恐龙的事儿,记得之前看到过一张图,说是四川某地文庙里供着孔夫子及其弟子。然后,旁边摆着一架恐龙......是因为都姓“孔”么......

北京陈先生出境游需要证明妈妈是亲妈的事情,被总理知道了,总理表示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