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健身的人增多 但总体爱运动趋势减缓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尽管可穿戴健身追踪器及应用程序的走红给人们运动健身提供了更多新选择,然而一份调查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4年美国人美国人似乎“变懒了”,整体运动趋势减缓。

据美国体育运动委员会(以下简称PAC)最新发布的美国人运动参与报告显示,2014年,符合PAC运动活跃定义的美国人数比2013年增长0.7个百分点达8020万美元,占美国总人口的28.3%(6岁及以上)。

在PAC这份年度报告中,所谓运动不活跃的定义是指一年内没有参加其所列104个运动项目中的任何一项。这些项目包括各种团队和个人的体育运动、露营及包括走路及伸展在内的健身活动。

“这么高的不活跃率还是很惊人的,”Tom Cove,PAC董事长兼SFIA(体育和健身行业协会)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说道,“在我们关注这个数字带来的负面影响时,希望这个数字不仅对我们行业,更能对全社会带来警醒。”

2014年,美国被调查的8个年龄层次中有6个年龄层次的体育运动参与率都呈下降趋势。

“运动的增加无论对个人还是国家都是大大有好处的,“Cove说,“是时候把我们的时间和资源投入到行业规划和全国运动中以促进全民体育运动的增加。”

不过在这份报告也有积极的数据显示:18-24的这个年龄群组中运动参与率连续两年保持增长,不活跃者仅占总人口25.4%;大约61%的美国人参加健身运动。

在这份报告中,许多运动不活跃者都表达了希望改变目前生活方式的意愿,去游泳、露营、徒步及骑行等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