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产品 ALOCS 将部分运营推广业务交托第三方

业界 9年前
2015年5月1日起,国内知名户外品牌ALOCS(爱路客)将天猫旗舰店转于第三方电子商务运营公司--松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分销和一些网络直营项目由松果科技运营。小编认为将运营或推广业务交由专业第三方操作是一个普遍现象和不错的选择,无论市场如何变换发展,专注于研发好的产品才是立足之本。

这两年对于零售业来说挑战很大,各种数据堪忧。这是大环境所致,也是零售业转型过程中的阵痛。ALOCS(爱路客)一直踏实在内功,在产品、渠道和运营方面一直保持着稳定发展的局面,这方面的稳定,在应对电商和零售业挑战环境冲击的同时,能够保持清新的头脑,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2015年是户外市场蓄势待发的一年,户外行业格局将更为明朗,这对于品牌来说是机遇的一年,也是挑战的一年。通过在产品上加大专业与设计力量的投入,ALOCS(爱路客)在产品风格上形成了更加明确的品牌特质,也选择了更加稳健的路线。

编辑语:ALOCS(爱路客)的产品一向以新颖的设计语言和独特的产品理念示人。这次将部分推广和销售业务转交第三方运营,目的是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当中。在这个激进稍显浮躁的市场,各大厂商都忙着彪参数打广告,而ALOCS(爱路客)踏实的认识到产品才是核心的竞争力和品牌之本,也许这才是品牌长远发展之道。

ALOCS(爱路客)的竞争优势可以归纳为"创新、品质"两个点。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追求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创新一直贯穿在ALOCS(爱路客)的整个发展历程中。ALOCS(爱路客)致力于技术创新,但不仅限于研发具有更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创新不是最终目的,而是要通过创新,给市场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而对于产品品质,ALOCS(爱路客)有着近乎苛刻的追求,"品质可靠,值得信赖"是ALOCS(爱路客)引以为傲并始终坚持的核心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