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玩转户外全天候五指山力证行走完美收官

户外 9年前
Columbia玩转户外全天候-无惧风雨例证行走活动近日经过大众驴友投票选出了最美雨景的三条路线,幽谷兰及长夜无风有幸拔得头筹获得此次力证行走最美雨景地五指山及船底顶机会。

5月底幽兰谷团队经过两天一夜的徒步完成了五指山的例证行走。穿越期间攀爬悬梯,行走峭壁,经过了陡峭的世界遗产盘根道,艰难的徒步穿越中遭遇了强对流天气,在雨中艰难徒步。一路上Columbia装备全方位的保驾护航,雨水的打扰丝毫没有影响徒步进程,令五指山例证行走活动顺利完成。

五指山盘根路,树根犹如人手的青筋暴露,山脊上裸露着许多老树根,盘根错节,根根相连,粗大弯曲,一个个就是天然的,原始的“阶梯”和“扶手”。

要上主峰得爬20个天梯,这些天梯都由铁打造,但有的已经生锈,特别有些天梯后边泥土很软,下雨的话容易泥崩下去,底下是悬崖,有朋友去的话一定要小心,靠着石头走。

查看五指山穿越游记请点击:http://bbs.8264.com/thread-2404078-1-1.html

昨日,因广州暴雨而延迟出行的“长夜无风”团队历经15小时徒步最终完成了另一最美雨景地—船底顶的力证行走。精彩游记近期即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