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收购Adventure Projects 涉足户外运动内容领域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REI,似乎已不再满足于单纯的户外用品的生产和零售,开始发掘更深层次的发展,而近日宣布收购Adventure Projects,进军户外运动内容领域便是最好的例证。

Adventure Projects,是一家用户创作内容的网络平台,网站内容包括自由攀登、徒步、滑雪、越野跑等户外运动信息及用户互动论坛。该网站由Nick Wilder和 Andy Laakmann于2005年创办,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Boulder市,其中的Mountain Project网站是美国最全最流行的全球攀岩路线数据库,目前收录了分布于世界各地的125000条攀岩路线。在10年的发展过程中,Adventure Projects还衍生出 MTBProject.com、HikingProject.com和TrailRunProject.com等几个专项户外运动网站。

“Adventure Projects各网提供的数据库信息对爱好户外运动的人群来将讲是十分重要和无与伦比的。”Megan Behrbaum,REI的公关经理表示,“对于喜欢户外探索的人来讲这就是一个鲜活的数据指南。我们相信REI可以支持Adventure Projects团队将他们原本已很出色的工作更进一步,能让更多的户外人群从中受益。”

Adventure Projects创始人之一的Nick Wilder在Facebook公布了被REI收购的消息。“我们没有太多的业务处理开销,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开发更多的产品中,并乐在其中。我们的梦想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此次收购将大大丰富REI的内容层面,特别是提高其在众包领域的曝光率,近日, REI广告已经在MountainProject.com网站上线。

REI公司表示虽然他们收购了Adventure Projects,但除了后端服务,后者运营上还保持相对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