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的行囊 UTC 不断创新与进步的旅行专家

专访 9年前
2015年7月2至4日,世界上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行业最大的综合博览会——ISPO Shanghai 2015在上海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超过400个品牌在这个展会上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产品涵盖运动潮流、城市健身、水上运动、旅游服务等夏季新品类,引爆下一季的运动潮流指数!在本届ISPO展会期间,户外资料网记者对UTC行家总裁孔卫红女士进行了采访。
UTC行家是国内第一家提出旅行装备理念的多品牌平台管理公司,集众多国际品牌于一身,与每位旅行者分享专业的旅行产品知识,为每一次旅行提供专业装备,让旅行更轻便、快乐!

UTC行家总裁孔卫红女士

Eagle Creek40周年 推出中国纪念款

今年是Eagle Creek40周年,UTC本次展会重点把Eagle Creek40年所坚持的探索旅行理念进行深化。探索旅行的理念在产品层面是帮助大家在未知行程里保驾护航,所以产品的方向也是朝着全地形和全天候所研发。 好的品牌背后也有着自己的价值诉求和品牌文化,将这些融入其中才有着独特的品牌风格。

Eagle Creek40周年中国纪念款背包

Eagle Creek40周年推出中国纪念款背包,是由我们UTC来发起和设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经过市场调研中国的受众群体更加年轻化,因此我们在背包色彩上的选择更加适合年轻人, 做工和用料上将Eagle Creek40年所沉淀的技术和专利都运用其中。今后我们也将会根据旅行者的关注与体验来研发产品,推出更多更好的C4C中国本土款式。价格方面Eagle Creek的进口背包一般都要800元以上而这款只有399元,我们想给更多的消费者机会。

Eagle Creek强大的售后服务:Eagle Cree的箱子都是终身保修。Eagle Cree产品所实用的材料全部是独创专利,所以为了保证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在中国有着非常强大的售后服务中心,终身免费维修。 不过Eagle Creek产品的维修率相当低。UTC本身是作箱包行业出身,我们背后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供应链系统。我们和这些品牌的合作其实是整合了全世界的设计师的团队。这其实是我们最大的竞争点。和这些好的品牌合作让我们真正的体会到了先进的价值观,而我们的优势是联合他们一起来为中国旅行者创造适合我们自己的旅行。

UTC打造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销售系统

所有的零售行业都在关注电商,从前两年大家都喊着狼来了的时候,到现在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UTC开始就是做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而今年我们也会把重点放到移动端的开发特别是微营销。现在已经进入了社区化的市场。线上我们也进行了策略调整,品牌旗舰店全部升级提供更好的服务。线上带动线下是我们的想法线下体验和形象为主,不过UTC觉得线下也非常有机会,重要的是与线上相互结合。关于每年双11之类的大促我们会参与但持保守态度,将精力放到产品细分市场做出自己的特点。

今年的宣传将会以品牌为主:UTC旗下有着许多优秀品牌,把这些品牌的文化、理念和历史更多的展示给大家让大家所了解。例如INUK这个品牌一直专注于公益领域,今年也会有着更多的落地活动。

紧跟市场灵活多变:目前的旅行市场更加多元化。三大旅行自驾、骑行和徒步将产品更加的细分,产品不能单单拼参数和指标。服务、用户体验甚至是“颜值”都非常重要。UTC把创新看的十分重要,今后将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COC款式,要做适合中国人的原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