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EMBA"智慧精英挑战赛"落幕探路者为学员保驾护航

户外 9年前
7月5日,清华EMBA2015"行知中国o丝绸之路全球商学院智慧精英挑战赛"在张掖最美的丹霞地貌上顺利落下帷幕。挑战赛学员们身着探路者装备,顶着烈日,从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徒步约33公里,抵达冰沟丹霞景区,完成了最后一日的赛程。

探路者品牌总监康泰出席颁奖典礼

探路者获颁"智慧精英挑战赛"奖杯与奖牌

当晚,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张掖宾馆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著名学者葛剑雄,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贾莉,以及探路者品牌总监康泰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奖杯。

探路者代表参加挑战赛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400多名学员,组成15支竞赛队伍,重走了古丝绸之路商道重地,学员们在挑战体能的同时,感悟人生、碰撞智慧、传递友谊。中途连续两天的降雨让原本干燥的野外赛道十分泥泞,增加了徒步的难度。探路者品牌作为赛事户外装备唯一合作伙伴,提供冲锋衣等装备为学员们保驾护航。学员们在泥泞中前行,丝毫不受阴雨的影响,在跋涉中践行着"与智者同行,心智与脚步同时在路上"的生活理念。

探路者品牌总监康泰参赛

探路者品牌总监康泰参加百里徒步,感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过去的96小时里,我们经历了瞬间大暴雨,山洪泥石流,稀薄高海拔,酷暑36度,昼夜大温差,这一切都没有动摇我们勇敢的心!感悟,前行。"

此次赛事是国内商学院首个实践体验式课程,注重"智行",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行知中国"全新课程体系"天"、"地"、"人"、"通"四大模块中"通"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