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黑暗 Fenix4000流明手电TK75(2015版)上市

灯具 9年前
FenixTK系列手电秉承陆战之王--TANK的设计理念,以其高亮度,长射程,坚固可靠的特性,充分满足了狩猎、搜索等任务的特殊需求,也是军警巡逻、执法的上佳选择。而TK75则是TK系列中当之无愧的"大杀器"。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TK75终于迎来了最高亮度达4000流的2015版本,此版本究竟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一同揭晓。

FenixTK75是一款超高亮度的多功能手电。颈部双开关,将常规照明和特殊照明独立,用户可以快速、准确的切换四个不同档位、进入极亮或爆闪模式;同时拥有电量显示以及快速锁键和解锁功能,有效防止突发电量不足或者按键误按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肩带的配置,有效缓解了长时间手持手电带来的困扰,同时配置三脚架螺纹接口,满足各种射灯或者定向照明需求。优秀的性能表现和设计,使TK75成为户外搜索、救援、探洞照明、汽车备用等照明工具的最佳选择。

五大特色亮点:一、4000流明超高亮度;二、人性化操作界面;三、电量显示功能;四、防误开锁定;五、三脚架接口功能。

TK75(2015)采用了4颗CreeXM-L2(U2)LED,使得其最高亮度达到了4000流明,最远射程达到了650米,性能剽悍。

筒身双按键的设计,不仅拥有一键极亮功能,还能实现电量显示和防误开锁定功能。

此外,TK75(2015)还标配了肩带以及在筒身侧面设计了贴心的三脚架接口,无论是在行进过程中还是在营地,都能方便轻松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TK75(2015)虽然使用的是4节18650锂电池,但是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使用两节电池点亮。不仅如此,您还可以选择我们的AER-TK75延长筒,让电量和续航时间倍增。

人性化的4个亮度档位,能够满足不同亮度及应用场景的照明需求。贴心的35流明低亮档位,在满足一般照明需求的同时,实现超过11天的超长续航。

Fenix所有手电均能实现IPX-8级防水,即水下两米防水。

Fenix是户外运动照明的领导品牌,产品涵盖中高端手电、头灯、自行车灯、露营灯等。目前Fenix照明运动产品已全面进驻全球各大核心户外、军品连锁渠道,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此外,您也可以于各大网上商城如天猫、京东、淘宝等购买到Fenix产品。